中文
第五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参观考察团到访北京市广电视听企业四达时代
2022-08-29 17:25:19

8月25日,第五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北京开幕。26日,论坛嘉宾来到四达时代集团北京总部参观考察。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局长王杰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二级巡视员史志燕、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志等中方嘉宾一行,与非洲驻华外交使团团长、喀麦隆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纳,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凯亚莫,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等非洲多国驻华大使及使领馆人员一行组成参观考察团。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副总裁郭子琪等人陪同接待。

庞新星总裁、郭子琪副总裁向参观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四达时代在非洲的发展成果,带领参观四达时代的播控中心、译制配音中心、混录棚、研究院等处,详细讲解了四达平台上的频道集成情况、播控系统功能、终端产品性能、“万村通”项目设备及运行、非洲籍优秀员工在华工作等多方面情况,使参观考察团对四达时代的业务及技术有了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