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儿童频道宝宝秀节目《Super Baby》非洲热播
2022-09-08 09:12:09

8月9日,由四达时代儿童频道(ST Kids)首创的非洲版“超级宝宝秀”《Super Baby》开始播出,这个节目为非洲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节目播出后,受到了非洲儿童和家长的喜爱,观众参与热情高涨。

《Super Baby》节目海报

节目开播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收到非洲家长和孩子们的有效投稿500多份,投稿照片合计1512张,视频173条,覆盖17个国家,其中尼日利亚、乌干达和赞比亚、肯尼亚、坦桑尼亚的参与人数最多。布隆迪、马拉维、利比里亚等这些以往在儿童频道社交媒体上互动较少的国家也纷纷参与到节目中来。栏目组甚至还收到了埃及、西班牙、贝宁观众的投稿,目前,有效投稿数量还在以每周100份左右的速度增加。

《Super Baby》部分投稿

《Super Baby》已播出12集,收视率不断攀升,从刚开播时的平均收视率0.56%,已经上涨到现在的1%,最高收视率达到1.66%,这个收视成绩远超儿童频道(ST Kids)同时段其它节目水平。通过节目征集活动,儿童频道脸书账号粉丝数提升20%,互动率增长3倍。《Super Baby》不仅提高了儿童频道在非洲各国的市场占有率,也对频道开拓新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Super Baby》颁奖典礼

《Super Baby》是一档原创儿童电视秀节目,面向全非征集孩子们才艺展示的照片、视频,经过后期包装制作,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电视舞台。孩子们希望登上电视成为小小明星的梦想,都有机会通过《Super Baby》节目实现。

节目通过动画形式营造了一个大舞台,由频道原创卡通形象ALEX作为主持人,每期展示5至6个孩子的才艺表演和生活艺术照,在每期节目结尾,还将选出Best Baby进行颁奖仪式。亲切的非洲主持人、符合儿童审美的包装,再加上黄金时段播出,从而保障了《Super Baby》节目的高质量。

儿童频道对《Super Baby》进行了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不仅在电视端、移动客户端多频次投放宣传片,同时还在脸书社群策划主题活动,并制作了多款宣传片、海报,对参与方式进行宣传与讲解。另外,节目还设置了“周冠军宝贝”评选和“月度最佳宝贝”评选,并在频道脸书账号与四达时代各项目国脸书进行联动投放,不仅提高了节目的关注度,也实现了众多非洲家长与孩子的明星梦。

《Super Baby》海报

随着投稿数量的激增,为满足热情的非洲小朋友上电视的需求,《Super Baby》已经从周播升级为日播,每周一到周五黄金时段在四达时代儿童频道(ST Kids)首播,并在非黄金时段多次重播。鉴于观众的认可和积极参与,《Super Baby》后续会常态化更新,只要孩子们的投稿不断,节目就会持续播出下去。

《Super Baby》开创了儿童频道向非洲孩子及家长征集素材制作节目的先河,对打通电视频道与观众互动渠道具有开创性意义。节目不仅为非洲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为他们创造了良性竞争的机会,未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非洲家长与孩子参与到《Super Baby》中来。

Superbaby show,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