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将在泛非地区扩传数百条非洲本地频道
2022-10-12 10:02:56

10月11日,四达时代将数百条非洲本地频道扩传至全非地区。这些频道将为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增添更多非洲人民喜闻乐见的本地元素,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丰富、更多维度的频道选择,满足观众了解其他非洲国家的时事新闻、影视娱乐、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的需求。

这些扎根非洲的本地频道来自非洲各国,内容囊括综合新闻、娱乐、体育、影视、音乐、宗教、儿童等节目类型,其中更有长期占据收视榜前列的优质频道,如肯尼亚的CITIZEN TV、乌干达的SANYUKA TV、坦桑尼亚的MAMBO TV、尼日利亚的CHANNELS和WAKAATI TV等各国的顶级频道。

部分顶级频道logo

CITIZEN TV

CITIZEN TV是肯尼亚一个广受欢迎的本地频道,以新闻、综艺娱乐、影视内容为主,用英语和斯瓦西里语播出。频道聚焦本地综艺娱乐内容,有多档风靡全国的王牌节目,包括Papa Shirandula,East Africa Got Talent,Mother in Law等。目前S级电视剧Sultana正在频道播出,反响热烈。

电视剧Sultana宣传预告

SANYUKA TV

SANYUKA TV是来自乌干达的热门频道,以综艺娱乐和体育内容为主,用英语和卢干达语播出,是四达时代乌干达足球超级联赛的官方播出频道,收视率在乌干达遥遥领先。SANYUKA TV在乌干达家喻户晓,是足球爱好者们必看的频道。

SANYUKA TV的足球推广

MAMBO TV

MAMBO TV是来自坦桑尼亚的频道,用斯瓦西里语播出。频道内容制作精良,既有包罗万象的国际内容,也有亲近观众的本地内容。频道致力于为观众打造优质的文娱收视体验,你可以看到热门的大片,精彩的真人秀,短小精悍的喜剧以及情节跌宕的长剧等。

CHANNELS

CHANNELS是尼日利亚本地的新闻频道,多次获得尼日“最佳电视台奖”。该频道 24小时不间断播出英语新闻,兼具本地资讯和国际时事,一直为观众提供最新鲜的时事报道与最深刻的新闻分析。

CHANNELS播出截图

WAKAATI TV

WAKAATI TV是来自尼日利亚的英语影视频道,尼莱坞最新最热门的电影和电视剧在该频道都能看得到。影视题材从家庭喜剧、浪漫爱情,到热血动作,以及奇幻冒险,应有尽有,是全家老少欢度时光的不二之选。

WAKAATI TV播出截图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更多优质频道,传播高品质影视内容,为非洲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收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