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豪萨语频道强推|《美食驾到》第二季,中国大厨来炫技
2022-10-30 16:31:00

美食不仅是一日三餐的温情,也凝聚着地域和民族深沉的底色。随着中非交流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中国美食走出国门,将独具特色的烟火气息带到非洲。

《美食驾到》第二季拍摄现场

在观众的呼唤和期待下,四达时代豪萨语频道(ST DadinKowa)的王牌综艺《Dandano S2》(中文名:《美食驾到》第二季)强势回归,每周六与观众见面。

2021年1月,豪萨语频道开播了原创美食节目《美食驾到》第一季,节目以豪萨语进行播出,向尼日观众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节目一经播出,便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尼日利亚传媒业内同行的赞许。

在豪萨语中,“dandano”的意思是“味道”,第二季节目中,主持人将继续秉承“美味联通文化”的节目宗旨,带领观众一起制作和品味来自中国的菜肴。

《美食驾到》第二季主持人

为了传递最地道的中餐烹饪技巧,在《美食驾到》第二季节目中,栏目组请到五位中国厨师。他们各个身怀绝技,倾囊相授制作中餐的奥秘。

本季节目中,主持人Sadia Lukman和中国大厨为观众带来了二十道代表性中国美食,跨越了川菜、湘菜、面食和老北京小吃。这些菜肴既不需珍贵食材,也不着眼于山珍海味,而是非洲观众家家户户皆可烹饪的味道。

此外,本季节目在形式和内容上,较第一季也进行了大翻新。节目不仅推广健康饮食的理念,也和观众们分享厨房妙招和时尚饮品。

欲知节目更多精彩,敬请锁定ST Dadin Kowa频道每周六下午8:15G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