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与肯尼亚体育记者协会合作,推出月度教练奖激励体育行业发展
2022-11-05 10:23:00

据肯尼亚国家电视台KBC报道,非洲知名数字电视服务商和传媒集团四达时代与肯尼亚体育记者协会 (SJAK) 合作,通过设立月度教练奖来推广竞技体育精神。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CEO王乾旭在宣布这一消息时指出,四达时代 SJAK 月度教练奖旨在创造急需的良性竞技体育环境,激励团队提高教练质量的标准。

获胜的教练将获得 100,000 肯尼亚先令、一台 StarTimes 55 英寸智能电视机和个性化奖杯。

图为王乾旭(左)和 SJAK 总裁 Chris Mbaisi

SJAK 总裁 Chris Mbaisi 对 StarTimes 对肯尼亚体育发展的慷慨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该公司与 SJAK的再次合作,四达时代之前曾与 SJAK 合作推出月度体育人物奖 (SPOM)的评选活动。“提高运动员的运动表现仍然是教练的重要工作。运动员需要一位能够有效指导他们的技术、战术和身体发展的教练,以帮助他们提高运动水平。教练在这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我们感谢四达时代的不懈努力,我们相信这将使体育运动更上一层楼,”Mbaisi补充道。

四达时代代表王乾旭表示:“我们续建与 SJAK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奖励体育人的卓越表现。四达时代在此期间的投资已超过1000 万先令。作为受到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我们今天在这里的承诺是,将继续投资互惠互利的体育项目,以表彰卓越的体育运动,并以此回馈我们服务的社会。”

肯尼亚国家女排主教练Paul Bitok对这项评奖倡议评价甚高,并预测它将激励肯尼亚教练为比赛获胜而努力工作。他说:“我感谢所有想出这个主意来奖励教练在培养队员方面所做的辛勤工作的人。我们曾见过球队凯旋回国时,只有队员获得奖励和认可,而教练却被遗忘了。”这位也曾在卢旺达任教的教练表示,四达时代和SJAK新制定的奖励计划传达的信息是,教练在识别和培养肯尼亚人才方面的工作不会被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