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国传媒企业在肯尼亚投资制作本土电视剧
2022-12-12 16:50:00

由中国跨国传媒集团四达时代投资制作的肯尼亚本地电视剧《KIU》8日在首都内罗毕举行首映仪式。

12月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四达时代传媒(肯尼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乾旭在本地电视剧《KIU》首映仪式上致辞。

四达时代传媒(肯尼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乾旭表示,这部作品基于四达时代前期调研当地受众需求和对剧集评级、内容分析的充分研究,剧本、投入与运营均由四达时代完成,在回应肯尼亚本地内容市场需求的同时,提高了用户娱乐内容的多样性,是中肯文化交流又一探索实践。

这是12月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拍摄的本地电视剧《KIU》首映仪式现场。

据介绍,该剧主要围绕婚恋故事展现女性群体通过自立自强而取得事业成就,由众多肯尼亚家喻户晓的明星参演。这部剧的女演员特里认为,该剧描绘了肯尼亚社会上发生的很多事情,四达时代在支持带动本地影视产业上发挥重要作用。

12月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尼亚电影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蒂莫西·奥瓦斯在本地电视剧《KIU》首映仪式上致辞。

肯尼亚电影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蒂莫西·奥瓦斯说:“这部剧百分之八十的对白是斯瓦希里语,是一部真正讲述我们自己故事的作品。肯尼亚影视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愿与四达时代合作,讲好肯尼亚乃至非洲的故事。我期待肯尼亚影视剧未来能进入中国市场,这也将为本地内容制作商提供更多机会。”

12月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尼亚电影分级委员会代理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万布瓦在本地电视剧《KIU》首映仪式上致辞。

肯尼亚电影分级委员会代理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万布瓦表示,四达时代为当地演员、电影制作人提供了职业发展平台。四达时代的这部作品适应肯尼亚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契合当地观众口味,将会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12月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唐建军在本地电视剧《KIU》首映仪式上致辞。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唐建军表示,这部剧是中肯两国人文交流的一大成功,为双方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增添了信心。

12月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艺术家薇薇安在本地电视剧《KIU》首映仪式上进行暖场表演。

据悉,该剧将于12月12日在四达时代在肯尼亚自办的本地电视频道上播出。该频道创办于2019年,是一个综艺类频道,以电视剧、电影、真人秀和音乐内容为主。同时,该剧将在四达时代手机客户端同步播出。

12月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演职人员在本地电视剧《KIU》首映仪式上合照留念。

自2008年开始在非洲运营以来,四达时代已经成为非洲广播电视行业重要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