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四达时代即将上线两条纪录片旗舰频道
2022-12-09 17:20:00

圣诞将至,四达时代将于12月12日上线两条纪录片旗舰频道——法语纪录片频道 ID(Investigation Discovery)和Discovery Channel。

ID(Investigation Discovery)

ID(Investigation Discovery,法语版)是由Warner Bros. Discovery公司制作的犯罪纪实类纪录片频道,主要播出根据真实案件拍摄的纪录片,热门节目包括《现实梦魇》《非公开报道》《失踪者》《坚不可摧:幸存者说》等。通过探索真实的犯罪故事,带领观众一步步揭开真相。该频道之前在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的法语区传输过,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此次回归,势必又将掀起一波收视高潮。

Discovery Channel

Discovery Channel(法语版)同样由Warner Bros. Discovery公司制作,是该公司的旗舰纪录片频道。本频道在全球享有很高声誉,播出内容包括自然科学、手工实验、动物世界、汽车改装等。频道播出的大部分纪录片在权威影评网站平均得分均在7分以上,知名节目包括《荒野求生》《惊世重案》《犯罪鉴识实录》 及《流言终结者》等,知识性与趣味性兼具,让观众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探索世界的梦想。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更多优质电视频道,传播高品质影视内容,为非洲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收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