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获公共外交工作优秀团队奖
2022-12-22 15:58:34

当地时间12月20日,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被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评选为驻肯尼亚机构公共外交工作优秀团队,以表彰四达时代在非洲当地运营中为中肯、中非间人文、经济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公参赵希源参与了颁奖会议。今年早些时候,四达时代还获得驻肯尼亚使馆颁发的“中肯共建‘一带一路’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肯尼亚以其较为发达的媒体发展水平一直以来被认为是非洲地区媒体影响力最为显著的高地之一。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自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始终坚持把“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动实施“一带一路”和“文化走出去”等国家对外战略,成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良好载体。已拥有家庭用户200多万,连续第三年获得肯尼亚消费者联合会(COFEK)授予的“消费者喜爱顶级品牌”认可证书(2019/2020/2021),承载CGTN、CCTV4、CNC World等中国主流媒体频道在非洲主流人群的落地,设立四达时代KungFu、SinoDrama、中国影视、Swahili(斯瓦希里语频道)及Dadin Kowa(豪萨语频道)5个自办频道传播中国声音,实现了在肯尼亚24小时不间断播出国产优秀影视剧。除数字电视平台外,四达时代移动客户端APP(StarTimes ON)和四达自办频道Facebook主页也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重要阵地。目前,平台上共设置Action/ Martial Arts、A Glimpse of China、Chinese Drama、Fantasy等9个专区,《西游记》《花千骨》《楚乔传》《扶摇》《欢乐颂》《熊出没》《三十而已》《回家的诱惑》《绿水青山带笑颜》等大量中国内容受到非洲青年观众的关注和点播。四达时代肯尼亚公司还陆续承接了国家广电总局、中联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等系列外宣项目。

四达时代肯尼亚公司通过实施“万村通”项目,为800个的肯尼亚农村地区用户打开一扇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让中国声音扎根非洲大地,扩大了中国声音的影响范围,为非洲更加充分的了解中国、对中国形成正面印象提供了支撑。

2020年四达时代在肯尼亚实施的抗疫宣传获得肯尼亚信息和通信技术部下辖的国家青年事务部颁发的奖励证书,表彰四达肯尼亚公司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社会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