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喜迎圣诞,四达时代电视平台又上线一条优质国际频道
2022-12-27 09:15:00

圣诞季期间,四达时代数字电视平台又一条优质国际英语频道CBS Reality上线。

CBS Reality频道logo

CBS Reality频道隶属AMC NETWORK INTERNATIONAL公司,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传输,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频道的年更新量超过了500小时,24小时不间断播出纪实性娱乐节目,涵盖反映社会问题的纪录片、颂扬平凡英雄的真人秀、曝光名流丑闻的深度访谈、触及人心的感人故事、超自然灵异事件揭秘等类型,其中更是不乏众多高质量的独家自制内容。

CBS Reality频道热播剧海报

CBS Reality频道当前的热播剧目有《边界安全:美国前线 》第三季、《狗狗不乖》第四季、《极限救援小队》第三季等。新的一年,频道排播更是亮点频出,即将在2023年播出的节目包括《藏身美国》、《猫狗大战》、《诈骗小队》第五季、《朱迪法官》第21季等。

其中知名真人秀节目《朱迪法官》由前曼哈顿家庭法院法官朱迪思·谢德林(Judith Sheindlin)主持。节目真实记录了朱迪法官在模拟法庭中对真实发生的小额索赔案件进行审理的全过程。朱迪法官的公正犀利、直率睿智的风格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观众,节目从1996年开播至今已制作了超过20季,已然成为经典。2023年3月,《朱迪法官》第21季将在CBS Reality频道播出,届时带领观众一起沉浸式感受朱迪法官的魅力。

《朱迪法官》播出截图

此前,CBS Reality频道在非洲一度被DStv独家买断,且收视表现出色,即使在疫情期间收视率也未跌反升。现在,CBS Reality频道权利开放,即将与四达时代平台的观众见面,它的到来必将进一步丰富四达平台的综娱频道品类,为观众献上一份圣诞和新年贺礼。

CBS Reality频道海报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优质电视频道,传播高品质影视内容,为非洲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收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