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新年伊始,四达时代电视平台上线两条大牌国际频道
2023-01-05 13:19:31

精彩内容不间断。新年伊始,四达时代电视平台又有两条大牌国际英语频道KARTOON CHANNEL和FILMBOX ACTION上线,已于1月1日与广大非洲观众见面。

新上线的两条频道logo

1. KARTOON CHANNEL

KARTOON频道由美国著名的儿童娱乐上市公司Genius Brand International (GBI)制造。频道播出的优质动画节目包括《愤怒的小鸟》《斯坦·李的超级英雄幼儿园》《彩虹轻骑队》《奥姆的故事》《芭比之狗狗大冒险》等,年更新量为500-600小时。

频道以提供家庭娱乐内容为理念,节目排播充分考虑了2-10岁年龄段儿童的活动时间,每周末还会播出儿童、家庭类的电影。目前该频道的流媒体版已覆盖全球且深受欢迎,其流媒体应用程序KARTOON CHANNEL WORLDWIDE在应用超市以4.9分远超CARTOON NETWORK和NICKELODEON两条注明儿童频道,相信KARTOON频道的上线定将为四达平台的观众们带来更多合家欢乐时刻。

KARTOON CHANNEL频道海报

2. FILMBOX ACTION

FILMBOX ACTION频道由CANAL+集团旗下的国际传媒公司SPI INTERNATIONAL公司制作,隶属国际影视品牌FILMBOX。目前该频道在25个欧洲国家传输,观众超3000万户。频道持续播出来自美国、欧洲、亚洲的优质影视内容,涵盖好莱坞大片、经典影视、流行剧集。播出内容汇集了大牌动作影星如史蒂文•西格尔、阿尔•帕西诺、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成龙等主演的动作大片。该频道每年播出约250部影片,年更新量高达400小时,不间断的为观众奉上一场接一场的视觉盛宴,绝对是动作片影迷的不二之选。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优质电视频道,传播高品质影视内容,为非洲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收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