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联部一行到四达时代集团肯尼亚子公司调研
2023-02-23 10:20:00

当地时间2月22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李明祥、中国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赵希源、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局长周国辉、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参赞汪建强等一行到四达时代集团肯尼亚子公司调研。肯尼亚子公司CEO王乾旭等人陪同接待。

在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营业厅合影(中间为中联部副部长李明祥,右二为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赵希源,左一为中联部副局长周国辉,右一为驻肯尼亚使馆参赞汪建强,左二为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CEO王乾旭)

在肯尼亚子公司CEO王乾旭的陪同下,中联部领导与驻肯尼亚大使馆一行参观了四达肯尼亚营业厅、泛非传输办公区和呼叫中心。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CEO汇报业务

座谈会上,四达肯尼亚子公司CEO王乾旭向各位与会领导汇报了四达时代集团及肯尼亚子公司的发展情况。中联部副部长李明祥对四达在非传播工作、四达与中联部的合作予以充分肯定。李部长表示,2023年是习主席访问非洲的第十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十年。四达要充分发挥现有平台覆盖范围广的优势,继续讲好中国故事。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