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圆满落幕,四达时代集团助推优秀华语内容走向海外
2023-03-19 09:21:00

“亚洲最大影视展”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时隔三年后重启线下活动,于2023年3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Filmart展会共吸引了来自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20多个地区展馆。四达时代作为中国影视内容“出海”领域先行者之一,此次积极参展,同来自各个地区的华语内容重要合作伙伴在现场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洽谈。

从本届展会的参会规模以及新作品推介活动可以看到,目前华语内容无论是电视剧、电影,还是少儿、纪录、综艺、动漫等题材在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度以及热度不减,愈来愈多的海外市场不断加大华语内容采购需求,华语内容的竞争力和商业价值不断提升。这不仅仅得益于整个行业内容创作水平和创新力的提升,更是中国文化影响力的直接体现。

展会现场

除了华语内容,此次展会四达时代还与来自菲律宾、泰国、印度、韩国以及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优质内容供应商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特别是和菲律宾国家电视台GMA首次达成包括节目采购发行、译制配音在内的长期深度合作框架。

展会现场

自2007年正式进入非洲市场以来,四达时代长期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四达时代每年为非洲观众奉上大量优秀的中国影视视听节目,这些内容涵盖功夫动作、社会家庭、情感关系、生活旅行等多个种类,并译制成包括英语、法语、葡萄牙语、斯瓦西里语、豪萨语等十余种语言进行传播,深受观众喜爱。本地语译制配音是四达时代节目平台的一大特色,通过译制配音,当地观众更能深入理解来自中国的故事并产生情感共鸣。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携手国内优质出品方和发行平台,为展现真实亲诚、新时代的中非合作,为提高中国国际话语权能力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