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功夫频道“成龙电影展播月”震撼来袭
2023-03-22 09:25:00

功夫电影在非洲有着深厚的观众基础,成龙等功夫巨星的粉丝数以千万计。为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渴望,四达时代功夫频道(ST Kungfu)特别策划了“成龙电影展播月”活动,共准备了20部成龙主演的功夫大片进行集中展播,从3月13日至4月7日,周一至周五11:30 CAT,每天播出一部,让观众一次看个够,过足“功夫瘾”。

“成龙电影展播月”海报

此次“成龙电影展播月”题材丰富,既有《警察故事》这种警匪动作电影,又有《迷你特攻队》这种冒险动作电影,还有《飞鹰计划》等搞笑动作电影,各种类型应有尽有,满足粉丝的不同需求。

四达时代功夫频道成立12年来,用中、英、法三种语言源源不断的向非洲首播了三百多部功夫电影。无论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武打片,还是近几年上映的叶问系列及各类功夫大片,都深受欢迎,屡创收视佳绩,例如电影《国产凌凌漆》的泛非收视率就高达3.6695%。四达时代新媒体StarTimes ON与功夫频道同步直播,为观众提供大小屏联动的双重收视体验。除此之外,功夫频道还在非洲举办各类功夫主题的落地活动,其中就有2016年在肯尼亚和2018年在尼日利亚举办的“中国功夫秀”,让当地民众零距离感受中国功夫的魅力,培养的了一大批“功夫迷”。

“成龙电影展播月”海报

功夫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外国友人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源自功夫电影。2011年四达时代创立功夫频道,就是为了将功夫文化在海外发扬光大,让功夫电影走进非洲的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体悟坚毅的东方精神。在此次“成龙电影展播月”活动之后,功夫频道还将陆续推出“甄子丹电影展播月”、“李连杰电影展播月”等一些列功夫巨星电影展播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