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受聘担任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实践导师
2023-10-18 09:04:00

10月14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心经彩,耀未来”为主题,在可容纳1500人的中传礼堂举办迎新暨实践导师聘任仪式。仪式全面展示了中传经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带来了一场华丽纷呈的视觉盛宴。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作为实践导师嘉宾受邀到场,为学子们送上亲切寄语并互动交流。

参与仪式的还有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张树庭、副校长王晖、本科生院院长王晓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向东、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福、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邢悦等人。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拥有近200位遍布文化传播与商业领域的实践导师,着力培养国家和社会急需的“懂文化传媒,善经营管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中国传媒大学和四达时代集团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是四达时代最大的人才输送单位。庞新星希望未来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中传学子创造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