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赞比亚新闻部一行到访四达时代
2023-11-01 08:47:00

10月26日,赞比亚新闻部部长Cornelius Mweetwa、赞比亚新闻部媒体司司长Morden Mayembe、赞比亚新闻部规划司长Moffat Bili、赞比亚国家广播电台董事Jacqueline Chishimba等一行十一人到访四达时代集团北京总部,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会谈。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副总裁赵月琴、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梁木、海外拓展中心东非区负责人谢增华等人热情接待。

合影

庞新星董事长带赞比亚新闻部一行参观了四达时代集团的播控中心、演播室、混录棚、译配中心、研究院等处,详细讲解了各部门的基本业务内容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赞比亚新闻部长高度赞扬四达时代在赞比亚做出的贡献。部长指出,新闻部会继续支持四达在赞比亚重启未竟事业、开拓崭新篇章,也希望四达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以高质量的服务、高水准的技术造福赞比亚数字产业。庞新星董事长也表达了对赞比亚政府部门此行专程访问考察四达总部的感谢。四达时代定将不负政府的期望,继续为赞比亚的数字整转事业发光发热、为中赞友谊长青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