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视听盛宴!六条国际频道强势登陆圣诞档!
2023-11-04 10:15:00

喜迎圣诞促销季,好戏连台,四达时代与华纳兄弟探索集团(WARNER BROS. DISCOVERY)、葡萄牙传媒巨头NOS集团进一步升级合作,将于11月陆续在非洲上线6条优质国际频道:英语儿童频道BOING、英语综合娱乐频道TLC、英语纪录片频道ID和DISCOVERY CHANNEL、葡语儿童频道PANDA KIDS 和葡语影视频道 CANAL HOLLYWOOD。

英语儿童频道BOING,是华纳集团旗下针对5至12岁的儿童推出的旗舰频道,主打冒险、搞笑、科幻等积极向上的动画内容。该频道节目针对家庭观众,主要IP有《蝙蝠侠》《戴克斯特的实验室》《佐罗》《编年史》《月亮小姐》等。

综合娱乐频道TLC,主要播放家庭温暖、旅游历险、厨艺烹饪和家居装饰节目。TLC频道是全球最受女性喜爱的综合娱乐频道之一,节目内容涵盖家庭、旅游、美食、时尚、设计、居家改造以及扣人心弦的人生故事。生活中各种美好想像都能在节目中呈现,鼓励观众热爱生活。主要节目有《恋爱所有格》《暴走姐妹》《挤痘大师》等。

纪录片频道ID和 DISCOVERY CHANNEL 英语版也在此次一并登录四达平台。

ID(Investigation Discovery) 为犯罪纪实类纪录片频道,主要播放根据真实案件拍摄的纪录片。而DISCOVERY CHANNEL为该集团纪录片品类的旗舰频道,频道定位为面向整个家庭的综合纪录片频道,内容包括自然科学、手工实验、动物世界、汽车改造等。

播出的大部分纪录片内容在权威影评网站平均得分均在7-8分以上,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一定知名度。知名节目包括《荒野求生》 《惊世重案》  《犯罪鉴识实录》 及《流言终结者》等,知识性与趣味性兼具,让观众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探索世界的梦想。

葡语频道PANDA KIDS为葡萄牙第一传媒巨头NOS集团旗下的旗舰儿童频道。目标受众面向6-11岁儿童,年更新量300小时以上,主要播放趣味,搞笑,故事性儿童内容。知名IP包括:宝可梦、宝贝老板、驯龙高手、超凡战队、内裤超人、彩虹高中等。

葡语影视频道CANAL HOLLYWOOD节目构成全部为好莱坞生产制作的国际大片,其节目涵盖了所有电影类型。该频道也是当前葡萄牙收视率最高的电影和连续剧频道,每年更新365部电影(每天1部),且全部为近2-3年好莱坞上映的最新院线电影。主要IP包括:速度与激情系列、零零七系列、海王系列、《金刚》、王牌特工系列、《神奇动物》等。

此六条频道在英语、葡语区的全面上线,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收视需求,丰富和充实四达电视平台国际频道内容构成,提升整体节目包竞争力。

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引进世界各地高品质的电视频道,为全非洲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