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泰国BEC集团到访四达,携手打造非洲收视新热潮
2023-11-16 15:36:00

11月15日上午,泰国著名媒体公司BEC一行到访四达时代集团北京总部,并与传媒部门同事分享东南亚内容市场的最新动态。

合影

作为四达时代重要合作伙伴,BEC集团是泰国最大的传媒公司之一,旗下拥有泰国顶级的清流频道。在参观四达时代北京总部的播控中心时,BEC高管们表示印象深刻,对四达时代旗下频道在非洲的影响力有了更直观而深入的了解。

了解到四达时代不仅拥有高规模的用户群体,还有品类丰富的自制节目, BEC的高级内容顾问Indra女士感叹在四达确实做到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节目”。

参观结束后,BEC一行观看四达时代的介绍视频,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Indra女士以其丰富的从业经验为我们带来一场富有国际视野、干货满满的内容分享会。此次会议在版权中心的组织策划下,得到了自办频道各位主编、研究院OTT运营中心与品牌市场部同事的积极参与。

在Indra女士分析泰剧的最新趋势及其风靡多国的优秀案例后,各频道主编与市场部同事们踊跃提问,共同探讨如何将泰剧的成功模式运用到非洲市场,从而在非洲掀起新一轮亚洲短剧的收视热潮。

针对不同语言文化区的观众对内容的差异化需求,BEC的Indra女士与副总裁Tum先生等五位来访者与四达时代的同事们展开一轮轮热烈的讨论,双方进一步明晰今后可加强合作的广阔空间。

BEC欣慰地看到随着四达时代在非洲加强推广泰剧,其旗下多位演员在非洲收获不少粉丝。对于今后BEC明星演员前往非洲进行宣传,表示值得进一步探讨。

北京渐寒的冬日并没有阻挡双方对于畅想内容市场未来的热情。版权中心通过多次沟通与充足准备,实现了会议现场全英文流畅而深度的交流。期间四达同事所展现出的热情、专业与严谨,向BEC公司主管们传递出四达时代的积极风貌。

经过本次交流,泰剧资深内容专家的经验为四达同事了解东南亚市场趋势带来良好借鉴,同时此行为BEC公司与四达时代今后的合作进一步指明方向、夯实基础。在未来,双方有望携手在非洲市场打造更多的爆款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