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几内亚公司举办2024新春招待会
2024-01-22 10:09:00

2023年大展宏“兔”告一段落,2024年财运兴“龙”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四达时代集团于1月20日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双子塔酒店举办2024新春招待会。

来自几内亚华人华侨总商会、中国援助几内亚医疗队、中国铝业、中国水电、中国联通、华为、中广国际、河南国际、韦立国际、徐州重工等驻几内亚中资企业的一百多人齐聚一堂,赓续情谊,共话未来。

招待会海报

四达时代2024新春招待会由四达法语频道主编杨雨佳主持,几内亚华人华侨总商会会长陈仁兵先生、四达时代几内亚公司CEO杨俭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四达时代中文频道总监张军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四达中文电视以及中文包春节优惠的相关细则,让当地华人华侨有更多渠道和机会进行安装和收看。此外,张军还分享了驻非中资企业和国内影视明星发来的过年祝福视频,让招待会现场年味浓浓,乡音乡情氛围感拉满。

在几内亚的华人犹如家人,虽在异乡,倍感温暖。招待会间隙,不少来宾找到四达工作人员,说起他们与四达中文包的故事,纷纷表示能在异国他乡收看到与国内同步的卫视频道和热门影视内容是一种喜悦,更是一种幸福,希望四达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并祝愿四达中文电视越办越好。

招待会现场

四达时代自2009年进入几内亚以来,已经走过15个年头。在这五千多个日子里,四达人围绕“让人们享受数字电视的美好”宗旨,为数十万几内亚家庭接入数字电视信号,同时也为众多在几内亚工作生活的华人华侨接入中文电视,源源不断地为用户送去精彩的影视内容。

观众们在收看电视时发出的阵阵欢声笑语就是对四达最好的回馈和褒奖。未来,四达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在几内亚华人朋友提供国内最好的卫星频道和最新最热门的影视内容,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电视看四达、到哪都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