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2024年“欢乐春节”主题展播月节目在非洲各国播出
2024-02-05 09:48:00

2024年“欢乐春节”主题展播月自2024年2月5日至3月6日举办。展播期间,非洲多国观众可通过四达时代中国影视剧频道(ST Sino Drama)、英语导视频道(ST Guide E)、法语导视频道(ST Guide F)、中国影视频道(ST Chinese Homeland)、功夫频道(ST Kungfu)等观看,观众还可通过四达手机端软件(StarTimes ON APP)实现在线直播观看和点播回看。

2024年“欢乐春节”主题展播月期间,一系列展示中国年俗、风味美食、秀美风光、特色文化的节目将在四达时代各平台交汇聚合,彰显中国独有的文化底蕴。非洲观众可以在中国春节期间,通过电视大屏和手机小屏在线体味中国春节的祥和与美好,与中国人民一起共度春节,共享中国文化。


“欢乐春节”作为庆祝中国新年的年度品牌活动,已经成为全球人民共享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在非洲地区更是效果显著。自2021年以来,已连续4年对非举办“欢乐春节”展播活动,为非洲观众丰富节目内容的同时,还传承和弘扬春节文化,让非洲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春节。4年来,“欢乐春节”展播活动共计50多档节目,累计展播时长超2万分钟,覆盖全部1600万家庭用户,为非洲朋友们送上一批制作精良、展示中国艺术发展新成就及中外文化交流成果节目,得到了越来越多非洲民众的认可,加深了中非人民间友谊和相互理解,促进了中非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