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坚定信念,面向未来!四达时代集团2023年会圆满举行
2024-02-04 09:51:00

2月4日,四达时代集团2023年会在北京总部圆满举行。四达时代国内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海外员工则通过收看电视直播及互联网直播的方式,共同回顾过往、分享喜悦、展望未来!

一开场,伴随着紧密的鼓点,“蒙眼互打”“传词接力”“成语对对碰”等趣味小游戏依次上演,紧张刺激、妙趣横生。体力与智慧高速碰撞,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年会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正式启幕。

快乐玩游戏

随后,集团董事长庞新星向大家做了主题为《坚定信念、努力奋斗,迎接四达发展的新阶段》的年度报告。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在过去的2023年,四达时代所面临的宏观形势、所取得的业绩进步、所遇到的问题与挑战,并为公司指出了2024年要努力奋斗的方向:重视汇率变化对运营的影响、加强内容建设、加强非洲本地联赛运营、做好“万村通”等项目的交付、尝试新商业模式的试点……庞总表示,四达有一批优秀的对公司充满坚定信念的人才,有富有战略意义的前期布局,有极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有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只要我们真心为用户服务,一定能够赢得用户的信赖与认可。他鼓励大家要对四达有坚定的信念,团结起来,在2024年共同迎接四达发展的新阶段。

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做年度报告
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顾浔主持年会

行路漫漫,唯有奋斗不懈。2023年,四达时代集团也涌现出了一批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成绩突出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他们是公司文化的践行者,是公司业务发展的主力军。年会现场,公司也对2023年度获得“总裁特别奖”“优秀团队”“最佳创新团队”“优秀管理者”“公司优秀员工”“公司业绩之星”“公司创新员工”“公司新秀员工”“部门优秀员工”荣誉的四达奋斗者给与嘉奖,弘扬榜样力量。

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是四达奋斗者难得的欢聚时刻。在这里,随着动感的节奏,中国与非洲籍员工作伴起舞,与非洲杯赛事一起欢呼庆祝;在这里,四达奋斗者用歌声表达祝福、用劲舞传递活力,以海外奋斗者的一曲合唱,致敬更美好的明天。

年会现场,惊喜连连。不仅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有精心准备的特别短片感动全场。集团大事记让我们再次重温2023一起走过的道路;来自北京和海外各公司的祝福,来自员工家属的殷殷嘱咐,以及来自海外管理层的真实讲述,都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勇气,坚定向前。

2023年,全体四达人共同走过疫情阴霾,迎接曙光。2024年,让我们坚定信念,面向未来,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