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四达自办青少卡通频道ST Toons上线
2024-03-19 10:16:00

3月18日,四达时代电视平台将迎来一条全新的青少卡通频道——ST Toons!

ST Toons频道是四达时代自办的第一条青少年频道,也是自办的第二条卡通频道,主要面向10-17岁青少年群体。频道致力于让非洲的青少年观众享受到优质动漫,节目内容涵盖中国和国际上优质的卡通动漫节目,以英语、法语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国家播出。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在非洲工作和生活的中文用户,频道还特别添加了中文音轨和字幕。

ST Toons频道用最好的卡通作品为非洲的下一代赋能,精选适合青少年观看的国内外优质的动画节目,包括国际经典动画、中国动漫、真人特摄、教育节目等内容。每周末,ST Toons还精心安排了动画电影时段。

国际足球向动画《街头足球》、中国《熊出没》大电影系列、国内首部超级无敌金刚合体动画巨作《神兽金刚》等IP,频道上线即和观众见面。

ST Toons,best cartoons!

ST Toons频道3月18日非洲上线,

为四达平台的少年儿童带去动漫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