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非洲战“疫”,四达时代不会缺席!
2021-05-07 10:36:55

作为一家为非洲人民提供数字电视及娱乐服务的运营商,四达时代郑重承诺,疫情期间电视“图像更清晰、信号更稳定、节目更丰富、服务更及时”。四达时代主动履行媒体和社会责任,“总结防护经验、分享检测办法、提供居家快乐、课堂搬到家中”。四达时代驰援非洲抗疫的内容,覆盖了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1300万数字电视用户、2000万手机端用户,及1000万的社交媒体粉丝。

抗疫一线,四达时代逆行而上

四达时代充分发挥多年来形成的网络覆盖优势、内容制作优势、几千万家庭和个体用户优势以及品牌影响力,迅速调集精兵强将,重新调整节目内容,推出《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节目,让电视成为非洲民众获取疫情信息、预防病毒感染,顺利度过这段艰难时期的重要渠道和依靠。

3月27日,由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四达时代集团共同研发的非洲版“新冠肺炎自测评估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将大大提升非洲公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科学认识,有效缓解大众恐慌。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的同时,该系统也将减轻医疗和社会的运行压力,提高诊疗效率。

非洲多国实行居家防疫政策,为了让非洲民众在家即可享受信息及娱乐服务,四达时代在线视频平台StarTimes ON免费开放100+付费频道,囊括France 24、KTN(肯尼亚)、TVC(尼日利亚)等新闻类频道,TRACE MZIKI、TV5 MONDE和DA VINCI等娱乐和教育类频道。订阅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StarTimes ON观看直播及点播内容。

面对非洲大规模停课的情况,四达时代充分利用自有基础设施和技术优势,通过调整现有频道资源和团队,对接非洲国家教育部门和学校,开辟“空中课堂”,为学龄儿童提供学习内容,争取做到停课不停学。

好生活,向往之。四达时代为非洲民众提供融合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电话购物的多渠道融合型服务。电视购物节目陆续在乌干达、肯尼亚、南非、赞比亚、尼日利亚等国家上线。从选货、订货,再到收货,用户足不出户便可在四达电商平台享受便捷体验。